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污染物治理白皮书》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7:34   点击率:

2020年10月17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于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剧场3楼会议厅举行了《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污染物治理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发布会。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节能环保峰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承办,佛山市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佛山陶博会组委会协办,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佛山赛因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及各地陶瓷产区行业协会领导、各大陶瓷企业相关企业代表、中国陶瓷网、陶瓷信息、陶业要闻摘要等行业主流媒体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会议伊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她通过对陶瓷行业污染治理的演变历史的讲述,肯定了陶瓷企业在环境治理、节能减排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吕琴表示,接下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将会以陶瓷行业绿色发展为己任,推动企业的环保革命。

白皮书发布仪式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中国建筑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以及蒙娜丽莎、新明珠、诺贝尔、赛因迪、君帝、奥瑞斯、中信博新能源等企业代表共同揭幕。

随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领导为企业代表以及来着全国各大产区行业协会代表赠书,感谢他们为行业绿色环保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接着,由中国建筑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为大家介绍白皮书的重点内容。首选徐熙武先是介绍了整个白皮书的编写过程的思考,以整个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发展概况作为背景,指出了白皮书的本质意义。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研究员王凡为大家解读《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的陶瓷产业部分。佛山市赛因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逸做陶瓷行业环保技术的分享。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天然气所副会长周淑慧做《十四五天然气行业发展展望》中天然气供应量、价格趋势以及能源安全的讲解。

会议最后的论坛环节,尹虹、于勇、周淑慧、徐熙武、刘燕锋、王凡、刘培金等专家学者,对当前环保热点问题张开了讨论。

此次《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污染物治理白皮书》的发布,代表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绿色环保之路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

来源:中国陶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