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2023年泰国瓷砖市场预计将下降5%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3:23   点击率:

泰国瓷砖生产商SCG Ceramics Plc和Dynasty Ceramic Plc预计,随着泰国新政府的成立,低端市场的需求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复苏。SCG Ceramics董事总经理Nampol Malichai表示,旅游业的复苏正在推动旅游相关地区的需求,预计第二季度公司销售额将略有增长。Dynasty Ceramic Plc首席执行官Maruth Saengsastra透露,2023年1月,公司销量出现大幅下滑,同比下降14.2%,为近年来最大降幅。公司在2月和3月下调了批发价格,降幅为4%。低端市场的减速预计将持续到第三季度,因为农民等主要市场的需求将持续低迷。尽管中高端市场的需求依然强劲,但今年整体瓷砖市场预计将下降5%,主要是因为低端市场的规模明显大于其他市场。

来源:Bangko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