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SCG陶瓷将重组,预计收入将增长2.3倍

发布时间:2023-05-24 08:39:17   点击率:

据SCG Ceramics (COTTO) PCL总经理Nampol Malichai透露,COTTO已计划从泰国证券交易所(SET)退市,而SCG Decor计划通过IPO筹集资金。据悉,SCG Decor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提出收购要约,以购买其他股东持有的所有COTTO股份,以换取SCG Decor新发行的普通股。SCG的目标是使其子公司SCG Decor成为泰国和海外地砖、墙砖和浴室业务的旗舰公司,并成为集团内唯一经营这些业务的企业。重组后,COTTO的收入预计将在2022年131亿泰铢(折合人民币约26.2亿元)的基础上增长2.3倍。SCG Decor在2022年的收入为302亿泰铢(折合人民币约60.4亿元)。目前,COTTO瓷砖的年生产能力为8000万平方米,而SCG Decor的瓷砖生产能力为1.07亿平方米,瓷砖生产能力为430万件。

来源:Bangko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