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中国卫生瓷巨头落地泰国,超15家卫企海外扩张

发布时间:2023-05-24 08:27:25   点击率:

2023年5月,位于泰国大城府洛加纳园区内的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泰国子公司——梦牌(泰国)有限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梦牌(泰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26日,注册资本542000000泰铢,仅次于TOTO、唯宝。2021年,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泰国子公司——梦牌(泰国)有限公司启动240万件洁具生产线项目一期招标。此外,今年5月18日,博帆卫浴(泰国)有限公司300万套木制马桶盖项目在洛加纳春武里2工业园开工启动。据厨卫资讯统计数据结果,近几年,通过直接投资、并购、合资等多种方式落地海外且拥有制造能力的中国卫浴企业已超过15家。截止目前,大部分落地东南亚,以泰国和越南为主;其次是印度、拉美、欧洲、非洲。其中,落地泰国的中国卫浴投资方,主要来自唐山、杭州、台州、厦门、宁波

来源:厨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