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6家进口商从马来西亚转运中国造橱柜被美国海关发现

发布时间:2022-10-13 08:30:47   点击率:

近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根据《执法和保护法案》(EAPA)对六家美国公司的逃税行为发布了最终的肯定性裁决。根据美国厨柜制造商协会(KCMA)的说法,Uni-Tile & Marble Inc.、Durian Kitchen Depot Inc.、Kingway Construction and Supplies Co. Inc.、Lonlas Building Supply Inc.、Maika’i Cabinet & Stone Inc.、Top Kitchen Cabinet Inc.六家美国进口商通过从马来西亚转运中国制造的木制橱柜,以逃避支付反倾销和反贴补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暂停本次调查商品的进口,直到将这些条目清算为止。

来源:家居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