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碳排放权交易系统将对意大利建筑陶瓷行业产生25亿欧元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6:15   点击率:

近期,意大利能源密集型工业协会与波士顿咨询集团共同开展一项到2030年和2050年“难以减排”工业部门实现减碳真正可能性的研究。建筑陶瓷行业排放量约占意大利总排放量的1%。根据统计数据,2020年建筑陶瓷行业出口量为3.18亿平方米,占意大利本国产能的92.4%,出口额为44.10亿欧元。该研究预测,到2030年,高达40%的建筑陶瓷行业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不会被碳排放权交易系统的免费配额覆盖。假设不采取任何调整,碳排放权交易系统可能对建筑陶瓷行业产生25亿欧元的影响。因此,建筑陶瓷行业减碳过程需要引起特别的关注,尤其要重视政策演变、能源发展以及新技术研发带来的影响。

来源:意大利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