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俄罗斯高岭土烧不出高质量卫生瓷,全行业将减产45%

发布时间:2022-05-05 08:33:05   点击率: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目前,俄罗斯联邦和白俄罗斯境内共有13个卫浴工厂。所有制造商都在经历或即将开始经历原料供应的困难和成本问题。根据俄罗斯联邦会计协会的数据,2018-2020年,俄罗斯企业采购自乌克兰高岭土的需求占比按重量计算约88%-90%(按价值计算65%-70%)。俄罗斯Infoline-Analytics分析师指出,俄罗斯高岭土不适合制造高质量的卫生瓷。目前暂时解决方案可能是将俄罗斯的矿土与卢甘斯克的白粘土混合。分析师指出,可能从中国采购,但其成本(包括运输)比卢甘斯克的高岭土高5-6倍,其次,这一选择因上海疫情和上海港口的问题而变得复杂。分析师预测,未来几个月,俄罗斯生产的卫生洁具可能会减少多达45%

来源:厨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