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原料最高涨320%!西班牙色釉料和熔块生产商面临空前压力

发布时间:2022-05-05 08:17:45   点击率:

面对基本原材料、能源和运输成本的稳步上升,西班牙陶瓷熔块、色釉料生产商越来越担心自己能否保持盈利。据西班牙国家陶瓷色釉料协会(ANFFECC)主席Joaquín Font de Mora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色釉料关键成分的价格上涨了两位数或三位数。氧化钴的价格上涨了210%,氧化镨的价格上涨了320%,氧化锆的价格上涨了90%,硅酸锆的价格上涨了75%,氧化铬和碳酸钡的价格上涨了80%,氧化锌和氧化钛的价格上涨了约60%,石英、高岭土和长石的价格上涨了40%到60%。这些增长,再加上飙升的能源成本,正在制造不确定性,并对行业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和投资研发能力产生直接影响。

来源:Ceramic World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