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Altadia陶瓷集团再被出售,售价4年翻2倍达19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0:37   点击率:

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基金Carlyle已同意以超过19亿欧元的价格从北美基金Lone Star Funds(孤星基金)收购瓷砖行业最大的材料制造商Altadia(原Esmalglass-Ítaca)。Altadia是孤星基金6.05亿欧元收购。2019年孤星基金又通过Esmaglass以4.17亿欧元收购了Ferro陶瓷釉料部门。随后,Esmalglass-Itaca-Fritta和Ferro的瓷砖釉料业务合并组成了Altadia集团。该集团在19个国家拥有32家生产工厂,总收入达8亿欧元。如今,Lone Star Funds通过出售该项目获得了丰厚的资本收益,售价4年翻2倍。预计Altadia 2021年的营业总利润为1.99亿欧元

来源:陶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