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山东淄博:严控“两高”项目,鼓励建陶使用SCR脱硝工艺

发布时间:2021-12-09 08:33:13   点击率:

日前,淄博发布《淄博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方案规定,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全面梳理排查拟建、在建和存量“两高”项目,对“两高”项目实行清单管理,进行分类处置、动态监控。推动在建和拟建“两高”项目能效、环保水平提升,推进存量“两高”项目改造升级。严厉打击“两高”企业无证排污、不按证排污等各类违法行为。淘汰100万平方米/年(不含)以下的建筑陶瓷砖、20万件/年(不含)以下卫生陶瓷生产线;鼓励建筑陶瓷使用SCR脱硝工艺代替SNCR脱硝工艺。2022年3月底前,完成15家建陶企业氮氧化物稳定控制在60毫克/立方米以下;完成陶瓷行业中材江西电瓷电器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0.9万吨产能脱硝改造工程。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