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国外岩板线还在增加!意大利陶机销售额增长54%

发布时间:2021-12-07 08:30:19   点击率:

与往年岩板线暴增的情况不同,今年下半年国内岩板建线明显来了一波“急刹车”。据统计,今年7月到11月,国内新建岩板线数量仅为3条。相反,国外的岩板建线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7月印度Motto投产一条岩板新线;10月意大利Italgraniti安装了一条萨克米Continua+整线;11月,意大利Laminam第二条岩板生产线点火。此外,西班牙Neolith、越南Viglacera和巴西Dexco还有几条新线计划2022年安装。国外岩板生产线和产能的增加,从设备企业的销售增长也可以得到印证。意大利陶瓷砖机械行业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设备销售额较2020年上半年增长54%,其中,作为最畅销的设备类型,成型设备销售增长12.8%至2.98亿美元(约19亿人民币),占总销售额的17.8%,这主要是得益于生产大/岩板的设备的需求增多

来源:陶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