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16.8亿!乐家集团卖掉3家瓷砖工厂

发布时间:2021-08-02 08:19:10   点击率:

西班牙卫浴巨头Roca乐家集团8月3日宣布,将其瓷砖部门出售给Lamosa拉莫萨集团,拉莫萨是一家专门从事陶瓷、涂料和粘合剂的墨西哥上市公司。此次交易的价格为2.6亿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6.8亿人民币。该交易还需8月份举行的 Grupo Lamosa 股东大会的批准,因此距离成交还有数周时间。此次交易包括出售三个瓷砖工厂。其中之一是位于西班牙卡斯特利翁省的巴伦西亚工厂,另外两个是位于巴西的 Campo Largo 和 São Mateus do Sul(圣保罗以南的库里提巴附近)镇。Roca方面表示,出售瓷砖部门,是集中力量巩固其在卫浴领域地位的战略一部分。今年1月,乐家收购了西班牙知名卫浴企业Royo 75%的股份,并在巴西东北部新成立了一家卫浴工厂。6 月,乐家还收购了专门从事壁挂系统和浴室安装组件的德国公司 Sanit。这些收购价格是保密的。

来源:7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