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柏地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6:16   点击率:

淄博柏地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陶瓷企业,以生产销售内墙砖、地板砖为主。

公司位于全国重要陶瓷生产基地山东淄博,致力于为人们的生活创造和谐舒适的空间。

公司引进意大利最新的陶瓷生产设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专业生产大规格内墙砖、地板砖。以“质量为本,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合理规划企业运行机制,质量与服务并重,建立起稳固的质量体系。

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CCC产品认证,产品质量符合GB/T24001-2006的各项指标,通过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数限量》检测A类建材等国家标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与海外市场,受到同行、从业者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淄博柏地陶瓷有限公司以文化树立品牌、以品牌决胜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回报社会大众,努力为您营造现代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城市居住生活新环境!

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淄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