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山东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10:19:36   点击率:

亚细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全方位陶瓷专业制造厂商之一。集团总部位于国际化大都市——上海,集团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上海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山东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上海福祥陶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经营高档墙地砖、大规格世纪石等。

山东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2002年6月在山东省淄博市注册投资成立,注册资金1250万美元,投资总额约2.2亿元,占地面积310亩。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高品质釉面砖、仿古砖、抛光砖的全方位陶瓷专业制造厂商。公司于2003年10月生产线顺利投产,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瓷质砖“3C”产品认证。公司秉承集团的经营宗旨,贯彻企业“团结、精诚、开拓、务实”的作风,用精湛的技术研制质量优良的“亚细亚”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