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欣科陶瓷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0:35   点击率:

淄博欣科陶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化机械制造、陶瓷工程工艺技术服务、机电设备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工、贸综合性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下设机械设计部、工控设备部、质检部、售后服务部等专门机构,秉承“服务自始至终”的经营宗旨,奉行“合作、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
公司较早引进了国外的磨边线制造技术,通过多年的制造安装、调试服务,吸收客户的反馈意见,不断进行技术改造,使现在的机型外观坚固、简单、线形流畅,把传动改为变频加齿轮减速机传动,克服了以往传动的速度不稳定及发热等情况。现在公司产品远销沈阳、内蒙古、临沂、山西、淄博等地,尤其在临沂地区,公司依靠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销量逐年递增,公司信誉和效益不断增强。
公司拥有一批在陶瓷行业享有声誉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队伍,将以先进、高效、可靠实用的设计与制造,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