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顺昌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13:40:18   点击率:

淄博顺昌陶瓷有限公司前身为淄博亚星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建筑陶瓷一条龙配套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彭家村(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建陶工业园内)。公司下属5个厂:淄博福尔家陶瓷,淄博顺昌陶瓷,河南德惠顺昌,佛山开拓者陶瓷,广东清远顺昌陶瓷。

淄博顺昌厂区总占地面积82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280平方米。淄博顺昌陶瓷有限公司现有员工431人,其中:管理与技术人员46人,生产工人385人。于2007年5月投资7000万元,建成年产700万平方米高档陶瓷砖项目。2011年公司投入1000多万引进世界一流的西班牙“快达平”喷墨机5台,压机是意大利“萨克米”压机,窑炉是国内一流的中窑生产,使公司的硬件设施达到国内水平。企业品牌包括:福尔家瓷砖、卓冠瓷砖、陶立家瓷砖、牧马人瓷砖、圣斯克瓷砖、卓丹瓷砖、路易柏年瓷砖、巴顿公馆瓷砖等品牌。

公司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以品质卓越为己任。采用国际标准化质量监控体系,为优质产品把好每一道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1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并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产品”和“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顺昌企业重视人才培养与建设,视人才为企业靠前生命力。企业有一支自己的开发、科研、工艺、配套等高技术人才,能够自主研发引领市场潮流的产品。产品散发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大自然的天然美、闪烁醉人的艺术光辉,树立崭新的居家文化典范。

自创立以来,顺昌人便用犀利的眼光瞄准时代的步伐,保证新产品源源不断的推向市场,顺昌人拥有一种信念:让平凡人生迈向不平凡的坚强信仰,每个人都可以变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