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德州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0 08:41:09   点击率:

德州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山东省的北大门的德州,在德州经济开发区晶华路北首(中福大道以南),于2008-08-12 在德州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发展12年,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主要经营陶瓷制品生产、销售,蒸汽房、浴室家具、玻璃镜子、石材制品、感应器、干手机、塑料厨房用具及盥洗用具、浴缸、水龙头、淋浴房、压克力板材、不锈钢制品及配件、水暖管道零件、建筑装饰材料、橱柜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多家德州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