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4 11:20:37   点击率: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暨整装定制产业基地由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是由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星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组建,位于有“中国陶瓷之都”与“中国陶瓷商贸之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是集地产开发与运营、物业管理、商业管理、资产管理、广告经营、展览组织、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投资开发与运营管理集团。

目前为止,集团公司正在运作的项目已有5个,分别是:2002年中国陶瓷城、2008年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2011年华夏中央广场、2012年湖南常德东星家居广场、以及2013年中国(淄博)陶瓷产业总部基地暨整装定制产业基地。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暨整装定制产业基地位于淄博市经济开发区淄河大道南侧(淄博建陶工业园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685亩,总建筑面积达88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二期为商业,建筑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现规划为(东区)陶瓷总部区、(西区)全屋整装定制区、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建筑美学风情长廊、乐活餐饮文化主题商业涵盖街区式联排展厅、独栋式精品馆、写字间、会议室等,三期为宜居住宅区,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

项目以城市综合体为建筑形态和商业模式,致力于发展整装材料产业总部经济。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整装产业的北方采购腹地,是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设在北方的营销战略总部,打造中国整装产业的北方商贸核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