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临沂顺成建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0 10:44:09   点击率:

临沂顺成建陶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中国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磁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品质空间,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公司总投资12200万,占地面积1300亩,厂房面积40万平方米。2005年,年产中高档诺贝尔磁砖1320万平方米。 
多年来,公司在加强研发力量建设的同时,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和交流,积极与世界顶级的工艺设备厂商、原材料供应厂商和知名的设计公司、陶瓷研究院等进行广泛合作,在世界上率先开发出了众多创新的内墙砖产品,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居住享受。旗舰级的诺贝尔产品,已相继获得“中国名牌建材商品同行业第一品牌”、“国家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推广应用产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学会评定的“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产品”、国家质监总局批准的“免检产品”、“百安居B&Q佳服务奖”、“OBI欧倍德佳服务奖”、 行业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新颖、丰富的诺贝尔产品,更是成为中央军委大楼、国家质监总局办公大楼、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天津大泛华国际中心、浙江世贸中心等众多知名建筑的首选产品。 
临沂顺成建陶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全新的技术和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我们将继续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精神,以诺贝尔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引领时代潮流。成为“全球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是我们的梦想,希望通过我们创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与全世界每个人分享生活的惊奇和喜悦。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贯彻“精益求精,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帮助广大用户攻克防磨技术难关,共同构筑事业腾飞的理想平台。